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汇总 > 综艺新闻

钟镇涛:有点钱心里多点安全感 希斯莱杰很可惜


  “以前总觉得钻石是女人的专利,没想到我戴了之后感觉真的不一样——整个人都自信了!”昨天下午,钟镇涛在香港为其将于3月7日和8日在红磡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Kenny B Primier Live 08”开记者会,结果所有人的眼睛都没法从他满身闪闪发光的钻饰上移开,而钟镇涛自己也似乎显得特别精神,整场发布会笑容满面。不过,钟镇涛老实地告诉记者,这些钻饰都是赞助商提供的,“假如不小心丢了,我可赔不起”。

  [富贵B哥]钻戒500万名车300万

  “B哥哥,擦一下汗!”“B哥哥,喝口水吧!”香港记者为什么对钟镇涛这么热情?其实是为了“骗”他抬手,好拍摄他手上那枚5克拉的大钻戒。钟镇涛也不以为意,乐呵呵地任大家摆布。他告诉记者:“这只钻戒价值500万呢,还有演唱会海报里那辆敞篷奔驰,值300万元,加上其他的钻饰,我今天的行头就超过千万!”其他行头还包括他左耳上戴的单只钻石耳环,还有领口和领带上的月亮形钻饰。此外,发布会上钟镇涛还拿出了他收藏的价值好几万港元的名牌吉他以及古董萨克斯,专门用来摆造型。



  “我的演唱会也是投资千万的大制作,一点也不省钱!”钟镇涛反复强调着。他介绍,虽然演唱会不会像其他明星的那么“花哨”,但在音响效果和乐队阵容方面却是重量级的。“我的乐队是Elder Street Boy,是日本著名乐队‘恰克与飞鸟’的专属乐队。”果然,“飞鸟”还专门从日本录了短片,预祝钟镇涛的香港演唱会成功。昨天的发布会,公司老板、赞助商老板、各地记者云集香港某五星级大酒店,如此排场,让身为主角的钟镇涛喜得合不拢嘴。

  这将是钟镇涛从艺30多年来在红馆的第四次个人演唱会。钟镇涛说,这场个唱的意义在于“记录”,“以前开的演唱会,从来没有录下来过,这次我要把我所有的经典都一次性记录下来,留个纪念”。演唱会肯定有“温拿”到场,不过人可能来不全。

  [穷酸B哥]儿女都是“天生天养”

  其实,只要看到钟镇涛身后几个寸步不离、神色紧张的保镖,就会明白钟镇涛昨天其实只是“模特”而已。钟镇涛自己也说:“这些钻饰都是赞助商借给我的,说实话,我都不敢把它们带去演唱会。人来人往,万一丢了怎么办,就算把我全部的酬劳都拿去也赔不起啊!”他还说,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看那么大的钻石。有记者问他,可买过钻石给女友范姜?钟镇涛顾左右而言他:“她自己收藏了一些小钻石。”然后又补充:“我自己也从来没戴过这些名贵的东西!”

  之前有传闻说,钟镇涛去年交了1000万元的税。他大笑着澄清:“怎么可能?我赚都赚不了1000万元!那只是我的一句玩笑而已!”事实上,如今的钟镇涛身上依然有着破产的影子——他老是不断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对每个记者都和颜悦色,而对工作和赚钱则是有着用不完的力气。今年春节,钟镇涛还要到美国和加拿大登台演出,他平静地说:“肯定不能陪家人了,不过他们应该能理解我。”他承认,自己如今很想赚钱,“并不是说没有钱就不能活,但有点钱,心里就会多点安全感”。钟镇涛对自己三个儿女的未来却看得开:“那些家境一般的人,不照样生儿育女?我的孩子可以天生天养。”

  除了不断演出,钟镇涛现在还有两样赚钱的营生—卖吉他和买股票。他有属于自己的吉他品牌,“不过赚钱是其次,主要是因为兴趣,毕竟我是个艺术家而不是商人”。至于股票,虽然买了一些,但他却似乎并不在意赚多赚少,“股票永远都是起起伏伏的,就像人生一样”。

  【B哥谈希斯·莱杰之死】

  积极一点,什么事都会过去

  昨天,传来了《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怀疑因吃药过量身亡的消息。记者第一时间问B哥的看法,毕竟他是承受过破产和离婚这双重压力的艺人。B哥说:“我看过《断背山》,我很喜欢希斯·莱杰,唉,真的很可惜。说实话,做艺人压力确实很大。我有自己的方法,比如玩音乐,写书法,做运动。我很好彩,因为我爱音乐,音乐可以减压。七八年前,我也试过吃安眠药,不是自杀,就是晚上睡不着。剂量很轻,但还是不好,现在我已经不用吃了,因为每天都睡得很好。其实,你的生命不止属于你自己,还属于你的家人。你死了一了百了,但家人却会伤心。所以,一定要积极,毕竟到最后,什么事都会过去。这次演唱会,或许我会哭。其实我已经很久没哭了,但我觉得有机会哭一下,未尝不是好事,因为哭是一种宣泄,同样可以减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