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小春声称8年前就对范冰冰有好感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刚刚开机的电影《精武门》已转战北京近郊的某处的篮球馆内进行拍摄,当天除了主演陈小春、范冰冰以外,奥运冠军高敏、邢傲伟、杨阳还有九球天后潘晓婷也来到剧组来为本剧增光添彩。

陈小春
陈小春

范冰冰
范冰冰

  由于是只客串一天的戏份,因此主角范冰冰和陈小春也是第一次与奥运冠军见面,邢傲伟和范冰冰的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导演介绍下认识的,不过看的出来,两人还有些腼腆、不太好意思。与奥运冠军的腼腆相比,陈小春倒是直来直去,性格外向毫不避讳的声称,8年前就对范冰冰有过好感,当时,陈小春还偷偷的跑去范冰冰的片场,一睹范冰冰的。

陈小春毫不避讳的说:我8年前就对范冰冰有过好感
陈小春毫不避讳的说:我8年前就对范冰冰有过好感

  当范冰冰大大方方说起当年的故事时,陈小春的脸上也露出几分尴尬。但是在拍摄之余两人还是在一起有说有笑,丝毫没有感觉到刚才的尴尬。

几位奥运冠军在拍戏
几位奥运冠军在拍戏

在监视器前认真学习
在监视器前认真学习

  当天主要拍摄的是几位奥运冠军的戏份,尽管这几位在运动场上都是呼风唤雨的高手,不过拍起电影来他们还算是新人。当天,拍摄的这场简单回头的动作,导演就要事先和几位好好沟通一下,一个简单的镜头,连走戏加上试拍也有6、7次。拍过之后,导演还把几位叫到监视器前,介绍起今后这场镜头所要展示出来的效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小春 | 邢傲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