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东方卫视春晚节目已定 吴奇隆面临惊险挑战(图)


  东方卫视的春节晚会即将在2月2日、3日开始录制,节目单已经基本确定。之前导演邵智愚曾经透露,整场晚会分为“艺人挑战”、“派送大奖”和“你点我唱”三大板块。“艺人挑战”环节是配合“奥运”主题,让明星挑战略带刺激性的运动项目。从这次的节目单上看,果然每个明星的挑战都非比寻常。最令人关注的就要数“霹雳虎”吴奇隆在钉板上做出种种高难动作的节目了。据悉节目组不仅早就通知了各位艺人要做好准备活动,更是把这个环节进行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所有困难都想到,不会让艺人受到任何伤害。

吴奇隆本人在出道之前就是个运动健将,这些年来从未放弃体育锻炼,可能就是出于这个考虑,节目组才把这个最最惊险刺激的环节安排给了吴奇隆。身手不凡的吴奇隆最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视觉享受,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