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揣着69美分闯荡电影圈 希斯-莱杰的好莱坞之旅

  

◎金童玉女破局,分手后陷入情绪低谷
  
希斯-莱杰
  在好莱坞,希斯-莱杰不是出名的浪子,但他的几段爱情也十分引人注目。来到好莱坞之后,他先后与丽莎-赞恩、海瑟-格拉汉姆有过恋情,而2002年与同来自澳洲的女星娜奥米-沃茨的姐弟恋更成为城中话题。他与沃茨在拍摄《凯利帮》时相识,2002年8月开始约会,还曾携手出现在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无奈这段感情在经历几度分合后,仍然在2004年以分手告终。
  不过,没多久,希斯就再度因戏生情,和《断臂山》中的合演夫妻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假戏真做,两人迅速订婚,随后米歇尔宣告怀孕,当两人双双获得奥斯卡提名、一道走上红地毯的时候,这一对璧人无疑是那一年好莱坞最幸福的一对。2005年10月,他们迎来了女儿的诞生,可他们却并没有结婚、继续演绎金童玉女的故事。2007年9月,米歇尔的父亲证实两人已经分开。公开的原因无非是两人都忙于事业,聚少散多,但传闻却是另一个版本。在这个版本里,米歇尔虽然仍旧深爱希斯,但无法忍受他滥用药物,感到这样的关系难以依靠,所以提出了分手。
希斯-莱杰
  在分手后,希斯-莱杰似乎开始对模特情有独钟。去年,他跟超模海伦娜-克里斯藤森约会。而今天的小道消息说,就在昨天晚上,他还跟当红名模Gemma Ward共进晚餐。
希斯-莱杰
希斯-莱杰
希斯-莱杰
  但故事总是有两个版本。虽然在狗仔队的镜头下,希斯-莱杰尔这几个月似乎还十分风流快活,可他身边的一些朋友却透露他与米歇尔的分手将他推向了极度抑郁的情绪低谷,据说他离开米歇尔之后几近崩溃,晚上甚至无法入眠,而这时候他还多了一个女儿牵挂。他非常思念女儿,还特地搬到纽约,就是为了离女儿近一些。在他近日的一次电视采访中,他提到,“我觉得死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我的生命在女儿身上得到了延续。”
  他的状态让好友杰克-吉伦哈尔非常担忧,自从演了《断臂山》之后,两人就成了好朋友,杰克也是希斯女儿的教父。杰克曾经力劝希斯接受治疗和帮助,但是希斯拒绝了他的建议。

   而米歇尔-威廉姆斯也为前男友的低迷感到不安,据说她一直心存希望,期待希斯能够经过治疗取得康复,最终他们可以重建关系,但这一切都随着希斯-莱杰的突然死亡而破灭。【悼念希斯-莱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 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