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揣着69美分闯荡电影圈 希斯-莱杰的好莱坞之旅

  

◎数次跟狗仔发生冲突,备受滥用药物困扰
  
  虽然作为一名演员,希斯-莱杰的才华得到了肯定。但是,他的个性却并不是那么讨人喜欢

  他与媒体、尤其是狗仔队的关系非常恶劣。2004年和2005年,都有人控诉他打了跟拍的摄影师,不过他本人完全否认了这种指责。很奇怪的是,虽然澳大利亚是老家,但他跟澳大利亚传媒的矛盾格外激烈。2006年1月,《断臂山》在悉尼举行首映式时,一些记者为了报复他,拿着水枪冲到红地毯前对着他一顿狂扫。随后他搬出了悉尼海滩的家,声称有狗仔跟踪。而澳大利亚当地一份报纸还引用他的话说西维吉尼亚州禁演了《断臂山》(事实上并没有),这一言论遭到了很多攻击。
  当然,在好莱坞,他也屡屡成为媒体批评的对象。2006年演员工会奖的颁奖典礼上,他和杰克-吉伦哈尔一起介绍《断臂山》的时候,一顿哈哈傻笑,结果第二天《洛杉矶时报》就批评他有失尊重,好在这一回他老实承认了错误,没有引起更大波澜。
希斯-莱杰
  更糟糕的是,跟很多少年得志的明星一样,他不太能控制自己的生活和情绪。虽然在好莱坞,希斯-莱杰其实根本排不上“放纵”典范的号,但最近几年他一直备受滥用药物的困扰,再加上感情生活的挫败,直接或间接地导致了他的悲剧收场。【悼念希斯-莱杰
希斯-莱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 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