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揣着69美分闯荡电影圈 希斯-莱杰的好莱坞之旅

  
希斯-莱杰
◎17岁辍学闯悉尼,兜里只有69美分  
  如果没有《断臂山》,绝大多数国人恐怕并不知道希斯-莱杰是谁。

  《断臂山》让这位澳大利亚男演员成为好莱坞20世代男星中最有巨星相的一位,成就了他的演技代表作,给他带来了一段爱情和一个女儿,就在人们对他有更多期待的时候,他却因混乱的生活猝然离世。这样的故事似曾相识,在他的前面,有詹姆斯-迪恩、瑞弗-菲尼克斯还有不久之前去世的布莱德-伦弗洛等一串名字。死于年少轻狂又多了一个版本——尽管他还远远算不上什么好莱坞浪子——在惋惜之余,你也不得不承认:这就是好莱坞。【悼念希斯-莱杰

  【希斯-莱杰身亡专题】【组图:希斯-莱杰的那些瞬间
希斯-莱杰
希斯-莱杰
  希斯-莱杰演艺之路的起点在澳大利亚西部城市柏斯的中学,当学校要求必须从烹饪和戏剧之间挑一门选修课的时候,他选了戏剧,原因只是他实在没法学煮菜。就是在戏剧课上,他发现自己颇有表演才华,于是17岁时,他和一位朋友收拾了行李,离开学校,开着一辆车奔向悉尼想实现演员梦,到达悉尼的时候,他兜里只剩69美分。接下来,就像无数明星经历的一样,他开始不断地试镜、跑龙套,在电影圈的最底层打拼。
  不过,相对于很多沉浮数年不见出头之日、一把辛酸泪的明星,希斯算是相当幸运,这段郁闷的龙套日子只过了3年。在演了一堆小角色之后,1999年,他来到好莱坞,从澳洲同乡、导演格瑞戈-哥顿手中得到了主演《两只手》的机会,这部影片令他引起了注意,而青春片《对面的恶女看过来》则让他一举成名。这部根据莎翁名作《驯妇记》改编的青春片相对当时流行的大搞厕所笑话的青春性喜剧,简直就是秀逸可人,而希斯扮演的男主角有点阴郁,有点不羁,又有点粗野,自然迷倒了一大票女观众,一跃成为好莱坞的明日之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 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