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关中男人》获好评 王千源爱美人更爱国

  描写铁骨男儿抗日的34集电视剧《关中男人》正在全国热播,自播出以来收视率直线上升,有着很好的口碑。该剧以抗日战争时期,关中男人为了保卫大西北,三万关中男儿东渡黄河,以血肉之躯阻击日军于中条山的历史为背景,讲述了王、谢两家因为秦腔名角金月华引发的恩怨情仇故事。此次庞一川延续了“关中系列”的一贯作风,豪放悲壮中不乏细腻缠绵,演出阵容里虽然没有明星大腕,然而关中男人的铮铮铁骨却打动了观众的心。

王千源《关中男人》剧照
王千源《关中男人》剧照

  曾出演多部电影、电视剧的著名演员王千源(王锦鹏)饰演男一号铁骨男儿王长安,王长安和谢大龙分别是王天年和谢福奎的爱子,两家素有积怨,且两人却爱上同一女子金月华,同时,社会浪子、个性突出的王长安在两人之间屡屡制造事端,打打杀杀,横刀夺爱。但在大敌当前之时,他们以关中男人的真诚与豪气一次次化解误会,共同对敌。保卫家乡和保卫各自深爱着的女人,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两人肩并肩,背靠背,向敌人射出复仇的子弹。

黄河上、夕阳下,二人就是战死,也向日寇昭示关中男人仍是一座大山。演绎了关中男人血与火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长安 | 金月华 |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