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少林寺传奇》爆收视奇迹 陈佳佳打的很过瘾

  电视剧《少林寺传奇》去年首次在福州广播影视综合频道播出,就创下了该频道黄金档电视剧2007年的新高,年底在河南台播出后,更是挤爆荧屏,创下该台两年来的收视最高峰。该剧以南北朝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述少林寺僧人冲出山门惩恶扬善的故事。鲍国安、黄秋生、午马、王刚、尤勇、郭达、潘长江等多位著名影视明星在片中担任重要反面角色。

陈佳佳《少林寺传奇》剧照
陈佳佳《少林寺传奇》剧照

  武打明星陈佳佳饰演魔女连心,连心本是拥有着美妙的身姿,娇艳的容貌的年轻女子,然而身世的凄惨使她练就了一身的武功,为的就是找仇人报仇。作为一部弘扬少林功夫的长篇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中逼真的武打场面最受瞩目,影视明星、全国武术冠军精英、原《少林寺》电影的武术明星组成的庞大演员阵容足以震撼人心,吸引观众的眼球。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并多次获得武术冠军的陈佳佳在剧中也大展拳脚,尽管大部分的打戏都是自己上,但她觉的值得,“能够跟这么多优秀武打演员一起“切磋”武艺,真的感到很幸运,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尽管打的很累,但真的很过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