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吕一坦言演员很被动 闲暇忙充电(图)

  提到吕一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陌生,但如果提到《雪在烧》和《雪山飞狐》两部电视剧可能没有人不知道。吕一就是两部电视剧的主演罗一和南兰。

吕一
吕一

  成功的塑造了两位不同性格人物的吕一还是一位新人,同很多大腕明星一起合作过。也受到了前辈们的提携。在剧组的吕一是个活拨开朗的小活宝,大家都非常喜欢她。但在她的内心却有着一份成熟想法。提到演戏,吕一表示做演员非常的被动,因为很多东西都是演员无法控制的,有时只是一个巧合或是一种感觉就能让导演拍板选你。在这样的环境里,演员只能默默的等待机会。而等待也是一种漫长的过程,所以要时刻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的内涵和素养来迎接新的挑战。

  在这个新人辈出的时期,可能很多人都会有来自各方的很大压力,但是作为一个成功的演员需要有异于常人的舒压方法。希望吕一在今后的时间里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