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成为简-奥斯汀》:情人节甜蜜上映

  简-奥斯汀是一位拥有众多“简迷”的明星级女作家,她的一生虽然简短,但却给世人留下了相当经典的著作,令这位史上最受欢迎女作家的一生充满了传奇与神秘。她的作品《傲慢与偏见》被翻拍成了众多影视剧版本,而这次《成为简-奥斯汀》给我们带来的却是与作品无关,讲述的就是这位明星女作家的初恋故事。

剧照
剧照

  剧中饰演简-奥斯汀的女演员是漂亮的美国女星安妮-海瑟薇,中国观众对她也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她的作品《穿PRADA的恶魔》,《走佬俏公主》也都是风靡一时的剧集,而此次这位“穿PRADA的女王”变身为古典公主演绎著名女作家的初恋故事,不知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而在早前的英国独立电影奖公布的入围名单上,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凭借电影《成为简-奥斯丁》,入围“最佳女主角”,打破之前“英国人无法接受由美国甜心公主接演英国古典美女”的说法。

安妮-海瑟薇更是开心地说,能得到英国人的肯定,就好像得了奥斯卡奖一样的高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奥斯汀 | 海瑟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