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远嫁日本的台湾女星 湿身诱惑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19:4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外号“九官鸟”的温翠苹,有着出可怕的语文能力,除了精通西班牙语、日语、广东话、英语、国语,还曾经出过“为爱着迷”及“后窗”两张专辑,她笑说:每次和朋友唱卡拉ok总觉得会的歌曲多得唱不完!

  影星温翠苹带着大家的祝福嫁到日本,嫁给了日人齐藤义行,在演艺圈销声匿迹了很久,2002年回到台湾。据报导,回台后温翠苹拼命地接通告,在短时间内就赚了台币二十万元的酬劳,真是羡煞了经济不景气的其他人呢!

  不过,温翠苹心中其实是有苦说不出的,因为她自从远嫁日本之后,婚姻并不顺利,可不是大家表面上看到的那样幸福模样。只是一直到最近,温翠苹才渐渐让大家知道实情。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