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搜狐电视剧收视排行榜08年第三期榜单

  【提要】本周各地的收视排行没有太大变化,《闯关东》依旧牢牢占据着北京人民和辽宁人民的荧屏,而苦情大戏《笑着活下去》和长篇地方情景喜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依旧保持着他们的绝对优势。只有上海地区由刘晓庆和寇振海领衔主演的女人苦情戏《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刚登场就把《明德绣庄》打下阵来,看来这类剧集的霸主地位还是不可动摇…… (我来推荐好剧)

北京地区冠军:《闯关东》

  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的成功是实至名归的。精彩的故事内容,超强的主创阵容,以及李幼斌、小宋佳等实力派红星的倾力加盟,无疑都成了这部戏最强有力的后盾。这部根据历史现象为基础,表现闯关东人一路上的艰辛与困苦的电视剧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内地
内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娱乐没有圈》曝光刘晓庆与囚犯通信(图)

《娱乐没有圈》中以诸多明星秘事,再现了名人大腕们的"独白"、"日子"和"底线".如"刘心武上当受骗记"、"拷问大陆娱乐圈第一大嘴宋祖德"、"央视李咏与歌星孙悦的绯闻真相"、"黄圣依真与星爷没关系?""杨振宁翁帆之"琴缘""、"赵忠祥为何热泪涟涟"、"刘亦菲最怕什么"等...

08-01-20 09: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振海 | 李幼斌 |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