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集结号》大开庆功宴 赵本山醉酒亲吻冯小刚

  搜狐娱乐讯 全国票房狂卷2.35亿,《集结号》当然要好好给自己办场“满月酒”。

赵本山出席《集结号》庆功宴,冯小刚一饮而尽
赵本山出席《集结号》庆功宴,冯小刚一饮而尽

  21日,华谊兄弟在北京东二环某高级会所大宴宾客,主角自然是冯小刚。作为多年来不离不弃的一帮圈中兄弟姐妹,葛优、李冰冰、羽泉等人齐来捧场,其中最为亮眼的,当属正在京积极备战春晚的赵本山、久未露面,本山大哥容颜有些憔悴,但一双小眼睛依旧有神,浑身都是戏。

一群人走出夜店
一群人走出夜店

  桌面上酒足饭饱之后,大家伙仍觉余兴未尽。于是一行人从地库移驾一楼之隔的某知名KTV,在那间王菲、那英经常流连的包房里继续推杯换盏,外带引吭高歌。

冯小刚打头阵,本山随后出门
冯小刚打头阵,本山随后出门

  他们究竟有多少人?记者不得而知。究竟喝了多少酒?记者也无法去考证。只是在我们闻讯赶来之时,正有驾驶技术不俗、相貌也不俗的美女进入那间包房……

本山大叔似乎喝高了 推开众人脱颖而出
本山大叔似乎喝高了 推开众人脱颖而出

  众明星靓车显身家

  冯小刚导演一直称自己在圈中并非善于赚钱之人,但作为票房保证,多年打拼下来,派头已然十足。当晚歌厅大腕齐会,门前自然是靓车云集,捷豹、保时捷、奔驰、宝马上演名车大展,其中最为气度不凡的,当属一辆新款宾利,事后证明,这应该是冯导送给自己的礼物。

冯导搀扶着本山大叔,生怕他跌倒
冯导搀扶着本山大叔,生怕他跌倒

  整个晚上,宾客尽欢,大家喝得开心,聊得也开心,KTV大厅里迎来送往,赵本山和冯小刚一现身,保安助理行人一大堆总能引发一阵小骚动,两人此时还是兴致盎然,满脸红光,步履虽有些踉跄,但明显意识还清醒。

本山大叔紧握冯导的手不知说些什么
本山大叔紧握冯导的手不知说些什么

  赵本山热吻冯小刚

  夜里十二时许,门前的“名车阵”陆续活动,先是那辆熟悉的红色捷豹。华谊老板王中磊兴奋的从正门快步走出,下楼梯时还像个中学生一般来了个凌空跳跃,看样子,冯小刚交出的答卷,王老板还算满意。捷豹消失在小雪纷飞的夜色后近一个小时,别的名车屡番发动,可“主人”就是在里面恋恋不舍,不肯出来,直到二时许,那辆耀眼的宾利再度停到k房门前时,大佬们终于尽兴而散。

看来二人喝的真不少啊
看来二人喝的真不少啊

  这次出来,冯小刚和赵本山的醉意就藏也藏不住了,赵本山几乎是被人架出来的,而冯小刚,虽然踉跄,可意识却还清醒,可见东北人喝酒还是更地道更实在。此刻,本山大哥已经无法发挥他的幽默本色,只是酩酊无助的靠在冯小刚身上,抱着自己心中的好兄弟……突然,在歌厅大门口嗖嗖的冷风中,赵本山冷不丁的抱着冯小刚的脸,带着“酒香”来了个热情深吻,惊呆了现场所有人,连冯小刚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本山带着“酒香”的热情深吻让冯导受宠若惊
本山带着“酒香”的热情深吻让冯导受宠若惊

  大伙扶着赵本山踉跄的上了靠在路边的一辆本田车,记者从车牌判断,那辆送赵本山回酒店的车应该是那英家的,两人关系本就不错,赵本山不常来北京,但每次大家都会相约聚一聚。那辆本田在深夜的长安街上一路疾驰,将老赵送回酒店。

望着汽车远去的背影,庆功会散场了
望着汽车远去的背影,庆功会散场了

  这一边,由于担心冯小刚酒醉后再乱跑惹事,本着“跟随就是保护”的原则,记者的车尾随其后。沿途路况良好,也没遇到警察酒精测试……就这样,记者安全地将冯导护送回位于望京的别墅,看着宾利车消失在别墅群的入口处,方才安心返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赵本山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