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做火炬手不敢想 许榕真期望奥组委给票看比赛

  2008年1月21日,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200天。在这个日子里,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出品,上海电视传媒公司主投的180集大型电视轻喜剧《奥运在我家》在北京隆重开机。参加开机仪式的有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开闭幕式部部长王宁、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等来自北京奥组委的领导。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代表出品方在开机仪式上讲话。

  开机仪式后,在剧中扮演林依轮前妻,并意图生下奥运宝宝的上海女孩许榕真出现在大家面前。一身黑衣的许榕真,显得娇小可爱,一直微笑的脸尽显今天的好心情。

  在谈到奥运火炬手的问题时,许榕真认真表示,能当选奥运火炬手,本身肯定是一件非荣荣幸,并且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但是自己却不敢想。只要把《奥运在我家》这部剧演好,也算为奥运会做了一点点贡献。至于会不会在北京奥运赛时,去体育场看比赛。她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有这个机会。已经有很多北京的朋友督促她去网上买票,可惜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太难买了,最后还是没买到。惋惜之余,她还是对奥组委会给剧组一些门票保持乐观,她希望到时能从奥组委拿到门票去现场看开闭幕式。尽管这也许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可能比她在《奥运在我家》中愿望还要渺茫,但是对于每一个有奥运期望的人,我们还是祝福她好梦成真。

  据悉,由刘仪伟、林依轮、瞿颖等主演的大型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将于2月28日在东方卫视和40余家地方电视台播出。 (搜狐体育 王春燕/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榕真 |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