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罪之缘》曾黎披婚纱 与蒋恺短暂婚姻黯然收场

  近日正在教育三套晚间黄金剧场热播的电视连续剧《罪之缘》再次引发观众对剧中主演曾黎的热议,这位以俊美形象饱受赞誉的明星,自其主演的多部电视剧热播以后,终于以自己的演技赢得了关注。这部戏在07年于上海播出时曾一度成为当地收视之冠,精良的制作班底、优秀的故事剧本和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注定了它在教育三的收视成绩也一定会随着剧情的深入而一路走高。

曾黎披婚纱
曾黎披婚纱

  曾黎在剧中扮演一位时尚率性的电台主持,对待家庭和爱情,十分专注也少不了女人的多疑,在一系列意外变故下,她愤然离婚又迅速再婚,而这段婚姻却以匆匆分手而再次告终。曾黎在剧中再婚丈夫的扮演者,是观众非常熟悉的实力演员蒋恺。提到剧中这段短暂“再婚史”,曾黎笑称与蒋恺虽说“婚龄短暂”,但是“感情深厚——当然是指戏外的朋友情”,诙谐的言语让人看到她少见的活泼幽默的一面。

曾黎披婚纱
曾黎披婚纱

  而曾黎在剧中的婚纱扮相也引发一片好评,曾黎则说:无论是演戏还是生活,披婚纱都是幸福的时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