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现场组图:希斯-莱杰猝死 大批记者影迷围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15: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3日,洛杉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曾与台湾导演李安合作拍摄电影《断背山》的澳大利亚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s)被发现死于纽约曼哈顿集资楼的家中,年仅28岁。报导说,警察到场的时候,希斯莱杰已经死亡。当局表示,可能与毒品有关。 影迷极为伤心,在他家门前送上鲜花悼念偶像。

  在二零零一年上映的《决战时刻》片中,梅尔-吉布森曾与希斯莱杰饰演父子。对于希斯莱杰1月22日下午在公寓内被管家发现全身赤裸死在床上,梅尔-吉布森是好莱坞影星当中第一位发表哀悼声明的。

  梅尔-吉布森当天下午在声明中指出,原本对于希斯莱杰的演艺事业发展充满高度期望,想不到事业正值起飞就英年早逝,可说是“悲惨的损失”。

  梅尔-吉布森也对希斯莱杰的家属表示哀悼与慰问之意。

  华纳电影公司也发表声明说,华纳公司对于希斯莱杰死亡的消息感到非常诧异与难过,娱乐圈丧失了“一位优异的演员以及难得的人才”。

  希斯莱杰参加演出的华纳新片《The Dark Knight》不久前才刚刚杀青。

  与希斯莱杰同样来自澳洲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在接受娱乐新闻节目《Extra》专访时也说,希斯莱杰的死讯是个悲剧,她也要对家属表达高度慰问。

  纽约警方对媒体表示,这位曾以《断背山》入围奥斯卡的男星,本来下午约好按摩师到家里按摩,但他的管家下午三时二十六分左右到希斯莱杰房里要通报按摩师到了,却发现这位男星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已经死亡。

  虽然管家发现希斯莱杰床边放有安眠药,但这位男星究竟是否如某些八卦媒体指称“自杀身亡”,目前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纽约警方表示,将对希斯莱杰遗体进行解剖以确认死因。

  希斯莱杰在拍摄李安执导的《断背山》期间,与同片女星米歇尔威廉斯相恋,两人的女儿在二零零五年十月出生,但这位银幕情侣却在去年九月宣布分手。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