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园园惊艳亮相时尚活动 低胸展现俏丽小性感

  昨日,刘园园一身亮丽低胸装亮相北京某饭店。此次亮相是为了庆祝日本一高端时尚杂志进驻北京。

刘园园

  昨日,不仅有刘园园、李小璐等众多明星前来祝贺,有很多时尚届名流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刘园园表示,“自己平时也很关注一些时尚潮流,很高兴能来参加这种时尚活动。”因此当日出席活动刘园园也精心准备了一番。号称“晴天娃娃”小公主的刘园园此次却一改可爱造型,一身粉红低胸装亮相,成当日嘉宾中最亮眼的性感小女人。刘园园说:“此次特意选用了甜美、柔情的低胸露肩装,力图改变在大家印象中可爱形象,而展现给大家更多的是小女人的俏丽性感。

刘园园
刘园园

  当刘园园被问及为何会改变自己的形象时,刘园园表示给她更多灵感的是当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A计划》。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的刘园园饰演一个海盗,但时常又以公主形象出场。在剧中大家能看到俏丽的、可爱的、美丽的、以及高贵的刘园园。刘园园表示,“剧中的多变形象给了她生活中很多灵感和启发,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A计划》中看到不一样的刘园园,感受到刘园园的进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