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邓超当众送百合 孙俪羞赧难掩甜蜜

  著名导演高希希跨年巨献的苦情大剧《甜蜜蜜》近日亮相泉城济南,为了配合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进行开播前的预热宣传活动,高希希导演携该剧主演孙俪、邓超献身济南,共同为《甜蜜蜜》卖力造势。他们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爆出了《甜蜜蜜》拍摄过程中的诸多“内幕”。

邓超当众送百合

  邓超“假”受伤 孙俪“真”落泪

  虽然该剧已经拍摄完有些日子了,但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仍是被现场记者问及最多的。当被问及最难忘的拍摄细节时,孙俪一下就打开了话匣子。

  孙俪回忆说,“有一场邓超饰演的雷雷为了帮助我演的叶青儿被人打得头破血流,当时并没有安排让我哭的情节,而且,他的样子都是经过化妆的,但是,我一看到他那个样子,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了,完全是情不自禁。当我哭着说出‘你帮不了我的,你赶紧走吧’这句台词的时候,我仿佛就是叶青儿,完全不能自已。”

邓超当众送百合
邓超当众送百合

  邓超当众送百合 两人够“甜蜜”

  《甜蜜蜜》是孙俪和邓超公开恋情之后,首次荧屏再塑情侣,因此,两人戏里戏外的感情也自然不会逃脱媒体的追问。

  邓超非常大方地表示,他们也都是普通人,他们之间的感情也跟普通人一样,无非就那些事。就算是表达感情的方式也不外乎发短信、打电话。

  由于两人现在分别有戏在身,近期见面的机会也不多,孙俪邓超格外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总有说不完的悄悄话。邓超更是抓住机会,将工作人员准备的一束百合在活动现场亲手送给了孙俪。可能是当着众多媒体和 “粉丝”的面,两人当时略显拘谨,孙俪还有些客套地跟邓超握手表示感谢,但是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笑得合不拢嘴,大夸邓超是一个浪漫的男人。

孙俪羞赧难掩甜蜜

  《甜蜜蜜》的爱情故事从上世纪70年代末开始,横贯整个80年代,孙俪饰演的美丽知青叶青儿邂逅了邓超饰演的纨绔子弟雷雷,他们两情相悦,却受到了来自双方家庭的强烈反对。爱情巨大的魔力将他们深深地吸附在一起,即使分开两地,他们的心仍然紧紧相依。

  据悉,该剧日前正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26日将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此外,上海、北京等地也已经有了明确的排播计划。《甜蜜蜜》将在2008年初奉献给全国观众一段与众不同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叶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