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暗恋桃花源》热杭城 谢娜甩方言获满堂彩

  日前,由谢娜、袁泉、黄磊、何炅、喻恩泰等主演正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第三轮巡回演出的经典赖声川话剧《暗恋桃花源》,正式登陆杭州红星剧院连演三场。由于谢娜等的明星效应加上赖声川的号召力,《暗恋桃花源》三场的演出门票早已销售一空,同时也带动了2008年杭州演出市场的第一波繁荣。

《暗恋桃花源》剧照

  《暗恋桃花源》分为《暗恋》和《桃花源》两个部分,从演出的情况来看,谢娜、何炅、喻恩泰等人的《桃花源》大有风头盖过《暗恋》的意味,常常逗得观众前仰后合。许多观赏完演出走出剧场的观众,仍对谢娜等人酣畅淋漓的精彩表演回味不已。谢娜在剧中前后饰演了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美貌风骚的老陶之妻春花,桃花源中超凡脱俗的仙女,以及后来落魄不堪的母亲,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暗恋桃花源》剧照
《暗恋桃花源》剧照

  参演一个二十年的经典,对演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而谢娜则成功地以自己独有的“娜式”风格,将一个全新的“春花”呈现出来。每到一地演出,谢娜还会特别学习方言用在表演上。此次在杭州的演出,谢娜甩出了原汁原味的“人毛坏嘞”,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声,也一下子拉近与观众的距离。据了解,由于票量紧张,许多观众还专门从上海赶到杭州来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何炅 | 赖声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