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暴雨梨花》万花丛中一点绿 戚迹受众女星夹击

  《暴雨梨花》自播出以来,一直备受众多媒体的关注,剧中的演员阵容强大,再现十里洋场的万丈繁华和风花雪月的画面更是引人入胜。这是一部争香斗艳的“女人戏”,由香港的朱茵、陈法蓉、杨恭如等女星联袂主演,剧中千姿百媚、玲珑千面的优伶让人赏心悦目。然而红花还需绿叶衬,剧中重要角色之一“尔不凡”的饰演者由内地偶像王子戚迹担当。

戚迹与片中女星
戚迹与片中女星

  戚迹饰演的“尔不凡”- 一个玩世不恭、风流倜傥集才貌于一体的公子哥,是个让女人无法抗拒、欲罢不能的“温情”男子,让每个倾慕过他的女人念念不忘。该剧戚迹与朱茵、杨恭如、陈法蓉共同演绎风花雪月的爱情故事。不容置疑,小生戚迹与剧中几位“名伶”的情感纠葛是本剧看点之一。与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同台竞技,对于新一代小生戚迹将是不小的考验和挑战。

戚迹与杨恭如相约
戚迹与杨恭如相约

  近日,戚迹将携手杨恭如,陈法蓉等人登陆上海,为该剧即将在上海播出造势宣传。我们期待这部描写老上海的电视剧能有好的收视,戚迹也得到更多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迹 | 杨恭如 | 陈法蓉 |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