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叶璇做客《快乐大本营》 机智幽默笑翻全场

  日前,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邀请热播剧《情陷夜中环》剧中主演叶璇录制新春特别节目,现场,叶璇表现机智幽默,赢得全场喝彩。由香港电视界当红花旦叶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情陷夜中环》,近期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稳坐收视率冠军宝座。该剧在香港亚洲电视播映时,也同样创出骄人成绩,一举打败无线同时段的剧集,令亚视扬眉吐气。

叶璇做客《快乐大本营》

  1月20日,叶璇来到湖南卫视参加《快乐大本营》新春节目的录制,节目现场叶璇以一袭白裙的清纯形象亮相,载歌载舞机智幽默,更是和谢娜一起跳起了幽默搞笑的“兔斯基”表情舞蹈,乐翻了全场观众。在众主持人挑战演技的环节,叶璇以15秒落泪的超强表现,展示出了实力演技。节目结束接受采访时,叶璇称赞何炅是“万能主持人”。

  叶璇,1999年代表美国纽约参加香港无线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选美,一举夺得冠军和“最具古典美态奖”。随后签约TVB进入娱乐圈,接拍了《封神榜》《美丽人生》《一网情深》《再生缘》《流金岁月》《云海玉弓缘》《冲上云霄》等当红剧集,一跃成为无线当红的小花旦。

  约满无线之后,叶璇签约香港寰亚电影公司,开始向大银幕迈进,并且凭借其出演的电影处女作《情义我心知》,获得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此后片约不断,2007年除了与黄晓明、任贤齐共同出演电影《神枪手》之外,最近又刚刚完成电影《查之女》的拍摄,片中与陈奕迅饰演一对夫妻,剧情轻松搞笑却又非常感人。据悉,春节以后叶璇又将会有两部电影开拍,虽然工作辛苦,连大年初二都要工作,但叶璇也坦言工作就是她的乐趣,因此并不觉得辛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