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集结号》大摆庆功宴 米娜李承铉齐祝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14:56 来源:搜狐娱乐

  《集结号》自首映至今,在全国已经获得了2.35亿的票房。影片的出品方华谊兄弟在北京的大摆宴席,四宴宾朋。米娜和李承铉作为当晚唯一受邀的韩国艺人,华丽出席,到场祝贺。同时,来给冯小刚导演捧场还有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著名演员葛优、李冰冰、歌手张靓颖等。

  在宴会上,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磊先生和米娜、李承铉交流了中韩两国的电影文化,并向此次给予《集结号》很多支持的韩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冯小刚导演、主演张涵予在与米娜和李承铉的谈话过程中,都提到了《集结号》于3月6日即将在韩国上映,希望能取到好的成绩。当晚,冯小刚导演还收到了未能到场的“赵二斗”送来的一把镀金的集结号,并由“谷子地”当场吹响了让他在片中等了几十年终究没有听到的号声。

  韩国性感歌手米娜在中国宣传期间,频频受到各大活动和节目的邀请,结束了此次庆功宴,又参加了“中国宽带音乐流行榜”节目的录制。而同为KONA国际文化的韩国歌手李承铉,将和TAKE组合的其他成员赶赴湖南长沙参加由“越策越开心”栏目承办的《一生一世合家欢》,希望在春节期间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