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蒋雯丽,歪打的人生 正着的爱情

返回首页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对话蒋雯丽,爱情观——男人不可以分享
 

  书晗:《好想好想谈恋爱》里谭艾琳与毛娜分享一个男人,与《牵手》里夏晓雪知道王纯的时候那种反应很不同。
  蒋雯丽: 她们两个不一样。她们是恋爱,不是很深,恋爱和婚姻完全是两回事,毛娜和伍岳峰也没到什么程度,也就是有好感而已,当时她不知道她姐们跟他好了,你要没跟他好,我就跟他好,既然我知道你跟他好了,那我就不跟他好了,属于很浅的那种。王纯可不一样啊,她跟夏晓雪的老公完全是一种恋人的关系,婚姻要是分开那叫撕心裂肺而且还有孩子,这个程度完全不一样。

  书晗:你是怎么看女人间的友谊,比如谭艾琳和她的朋友。
  蒋雯丽: 谭艾琳有小女人的一面,她的小心思特别多,弄得伍岳峰没法娶她,他宁愿去娶一个傻一点的,没那么多心思的。谭艾琳太累了,既想百分百拥有,又想保持距离,其实她和伍岳峰很像,他们在精神上达成一种共识。谭艾琳挺难的,因为婚姻是需要你放弃自我的一部分自我。

    书晗:是妥协吗?
  蒋雯丽:对,真是妥协。其实有一个朋友对我说,不是你选谁,没有一个百分之百完美的人,而是你怎么接受。那你说换一个,换一个还有毛病,他也有他的问题,你不可能在一个人身上实现所有的梦想。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对话蒋雯丽 友情观,不会跟好友抢男人


  书晗:如果你的好朋友和你爱上一个男人,你会去抢吗?
  蒋雯丽 :我不想去抢了。我还没有上电影学院的时候,没谈恋爱,那时候也有婚外恋,我那时候就跟自己说,我绝对不会跟一个有家庭的男人结婚,因为我不愿意让另外一个女人为我痛苦。那是那时候一个人本质的善良和愿望。但是后来我发觉身边也有婚外恋的事情,包括我身边的人和我接触的角色,我觉得这些人不见得不善良,感情的东西有的时候是很难说的……为什么去爱一个人,没有理由的,但是这里面有道德在里面。在一开始的时候,有这个意识、能避免是最好的,否则你肯定陷入痛苦之中。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拧巴,也不可能改变自己



  书晗:我觉得退出的人是自信的。
  蒋雯丽:感情有时候没有那么理智,就像谭艾琳和伍岳峰,纠缠到最后分不开,其实谭艾琳玲是很理智的人,但是在伍岳峰面前她丧失理智了,因为这是她真爱的人。

  书晗:那说明这个人物还是很鲜活的。
  蒋雯丽:是真实。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陈宝国 | 范晓萱 | 冯小刚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