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蒋雯丽,歪打的人生 正着的爱情

返回首页

对话蒋雯丽 谈角色,谭艾琳高不成低不就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书晗:你演过一个角色,《好想好想谈恋爱》里的谭艾琳,那个角色就很不一样。

   蒋雯丽:对,很不一样。这个角色很矛盾,她有点阳春白雪,她有点高不成低不就。
  书晗:我觉得这个人物你演的很真实,特别是眼神,是怎么出来的呢?

   蒋雯丽:我的每个角色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出来的,我就是看了剧本,哦这个人物是这样 的,我愿意演她。我刚才讲过,我不太愿意老是重复,也不愿老演完美无缺的人,那种人假,不真实,老是英 雄形象,老是忍辱负重,生活中没有谁一辈子都在忍辱负重。
  书晗:她总有一点对生活的不满。

   蒋雯丽:对,所以我希望演真实的,所以我演夏晓雪的时候就感觉这个人物是真实的,她 身上有很多缺点,但是她真实,她很像你隔壁的人,所以演谭艾琳是我挺大的一个突破,问题就是这样,你一 个角色演成功,后来的角色如果像这个,就都会来找你。

对话蒋雯丽 谈角色,林晓枫是颠覆性角色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书晗:《牵手》和《中国式离婚》这两个角色会不会让你觉得重复?

   蒋雯丽:他们是同一个编剧,有很多东西是延续的。《中国式离婚》中的林晓枫更极至。虽 然《中国式离婚》也是婚姻的戏,那时候我都不愿意再演婚姻的戏了,但是我觉得林晓枫基本上是一个疯子, 所以作为一个演员她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当时认为演完她就把自己给毁了,她完全是一个歇斯底里的人。
  书晗:演完这个角色对你的生活有影响吗?

   蒋雯丽:我自己倒感觉到影响,演得很愉快,但是身边的人当初都劝我不要演,包括我妈 妈。我妈妈看了剧本,她说剧本的确很好,但是林晓枫太可怕了。我的经纪人、姐姐都不建议我演,因为观众 很容易把角色跟演员对位。
  书晗:有没有想过这是个颠覆性的角色?

   蒋雯丽:我就是冒着这样大的风险。我就权衡了形象和角色的重要性。当时有两个角色在 考虑,另一个是集中华美德于一身的、忍辱负重的母亲形象,剧本非常好,跨度也很大,还有就是这个,我就 不知道要选哪个,痛苦极了。作为一个演员,我还是希望去演我喜欢的角色,我不愿意重复。虽然说这个人物 (林晓枫)呈现出的是一个非正常的女人,但她是颠覆性的,创造性的。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林晓枫很真实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一般情况下她很平常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有时会发疯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陈宝国 | 范晓萱 | 冯小刚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