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蒋雯丽,歪打的人生 正着的爱情

返回首页

对话蒋雯丽 希望老少通吃的07电视剧天后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书晗:你希望自己的fans是什么年龄层的?

  蒋雯丽: 我希望各个年龄层的人都有。
  书晗:从8岁到80岁?

   蒋雯丽:对对对。比如这次《金婚》让我很吃惊,我原来以为这是拍给我爸爸妈妈那一代人 看的,因为反映的就是我爸爸妈妈那一代人的生活,但是我没有想到,看这戏的还有一些年轻人。我说,你们 真的觉得好看吗?真的好看。我说为什么觉得好看,他们也说不出来。我觉得,他们是通过剧情了解他们没有 经历过的生活。
  书晗:我也是从头看到尾,我还下载了收藏。

  蒋雯丽:从 1950年写到2000年嘛,这个戏包含了那个时代的很多元素在里面,他们一起经历了时代的变迁,可能每一个年 代的人看,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这个戏太打动人了。
  书晗:对这次得到2007年度电视剧天后的有什么感受?

   蒋雯丽:(笑,停了一下)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被评奖,以前的没有这 么正式地评,没有具体的票数。
  书晗:这样一个民众的投票,您感觉如何?

  蒋雯丽:我很 高兴,谢谢搜狐,谢谢你们。

对话蒋雯丽 谈角色,北方妞儿文丽太厉害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书晗:《金婚》这个戏,文丽这个人物太厉害了。

   蒋雯丽: 这个是导演需要这么做,编剧也是这么安排的,编剧就是这样,很多东西并不遵照演员的意思,他是从戏剧的 角度出发。
  书晗:不过她和佟志倒挺般配。

   蒋雯丽:因为佟志,他首先设定是一个很让老婆的人,一个南方男人,一般南方男人知道疼 老婆、让老婆、爱老婆,北方男人相对是大男子主义的,所以我们这个戏南北通吃。把佟志设定为一个四川人 ,所以南方人看了以后觉得亲切。把文丽设置成一个北京的女孩儿,南北都有了。
  书晗:但你是地地道道的南方女人。

   蒋雯丽:文丽这个北方女孩儿比较较劲。我在上电影学院时就感觉到,我们班的北京女 孩儿跟外地来的就是不一样,她们有一种很强的地域性的优越感,气质都不同。
书晗:所以幸好佟志不是火爆脾气。

  蒋雯丽: 对,佟志是一个很老好人的角色,这个戏就这俩人,如果俩都是老好人,它就没有戏剧冲突啦,必须得有一个 人得带刺儿。
  书晗:演戏需要好的对手和反差。

  蒋雯丽:就像当时拍《 中国式离婚》,王海瓴剧本出来以后,晓枫拿刀就拿了三次,要杀老公。我后来说这儿太恐怖了,但是问题就 是只有俩人的戏,他只有让一个人疯,才能体现另一个人的好。这个戏也是这样。
  书晗:你实际生活中厉害吗?

   蒋雯丽:实际上在朋友心目中我是一个非常温和的、善解人意的、会照顾别人的人,他们都 没看过我发脾气,其实角色和我本人之间的差距是挺大的。
  书晗:你是不是更想角色与本人有差异?

  蒋雯丽:演员一 定要不断地呈现给观众不同的东西,要不断地创造出一些观众能记得住的角色、观众喜爱的角色。我觉得这也 是观众最愿意做的事。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青年文丽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中年文丽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老年文丽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陈宝国 | 范晓萱 | 冯小刚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