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闯关东》众星皆转型 刘向京受好评

  五十二集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在央视开播以来就好评如潮,而本周的大结局对观众来说也是有颇多猜测,随着剧情渐入尾声,每个人物的命运都开始浮出水面,无论是李幼斌老师还是青年演员刘向京和小宋佳,选择这部戏作为自己的转型之作无疑是成功的。

刘向京
刘向京

  刘向京转型诠释性情中人

  一向以霸气十足的反派形象示人的刘向京,首次告别“狠角色”转型成为抠门怕事的传文时,也谈了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看法,“其实这个角色的人物魅力就在于真实,可能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并不出众,也并不优秀,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缺点和毛病,可他们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顾家。”而本剧的导演也表示“传武这个角色是戏保人,传文是人保戏。”所以传文这个角色很重要,李幼斌老师是380场戏,刘向京就有360场,所以,演员对这个人物尺寸的把握由为重要,这个角色往左偏一点招人烦,往右过一点又遭人恨,而不偏不歪恰到好处,对于演员来说是一大考验,这一点对于实力派演员刘向京来说京演得恰到好处,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当刘向京出演的这个毛病多多的老大哥时,很多观众都不会讨厌的原因吧。

  李幼斌超越自己

  因在《亮剑》中出色的表演,使得李幼斌老师扮演的李云龙被观众奉为精典,也成了李幼斌老师之后表演路上的牵绊,毕竟难以超越自己的表演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并不是件乐观的事。《闯关东》里李幼斌老师扮演的朱开山尽管有个别观众表示朱开山身上还能看到一些李云龙的影子,但多数人还是认可李幼斌的表演,认为他又诠释了一个经典人物形象。而本剧的制作人侯鸿亮也表示,单纯从演技上来讲,朱开山这个角色超越了李云龙。

  小宋佳转型坚强女性很过瘾

  以性感形象出演电影《好奇害死猫》的演员小宋佳,在《闯关东》里也成功转型成为敢爱敢恨的坚强女性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近日小宋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和转型成功后的看法。“当初我看到剧本的时候,还没看内容觉得会是很牛的,因为编剧高满堂老师是非常好的编剧,之前写的戏都很好,而后来在看剧本的时候,“鲜儿”这个人物十分吸引我,命运坎坷:伐木场、二人转戏班子、劫富济贫的土匪帮,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演起来会相当过瘾的角色。如果以现代社会来,“鲜儿”绝对是一个独立的女强人类型,我很喜欢这个角色,谁说女人就一定没有如此波折的命运。至于爱情观,“鲜儿”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这一点我也是。对于新角色,我是希望能够每一次演的角色都会有不同的,因为我不太喜欢重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刘向京 | 李云龙 | 朱开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