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踢走黄健翔 五百万成吸金女王

  徐静蕾去年除了电影《投名状》和电子杂志《开啦》惹人注目之外,在广告上可谓收获甚丰。前不久刚刚又获得"最佳明星代言奖",成为2007年不折不扣的年度广告吸金女王。

徐静蕾
徐静蕾

《开啦》封面
《开啦》封面

  而近日记者获悉,国内某招聘网站看中徐静蕾的广告号召力,以500万的高价代言费和徐静蕾签约。

  500万天价代言费

  据记者了解,该网站是IT业新兴的一个以招聘为主打的网站,从一开始就走明星宣传策略,之前的代言人为著名体育解说员黄健翔。

  日前记 者从该网站内部得知,由于徐静蕾的主要受众在白领阶层,这批人最容易跳槽换工作,因此该网站看中老徐的明星号召力,以500万的高价请徐静蕾担任网站代言。

  500万代言费,在华语明星中可谓寥寥无几。对于如此昂贵的代言费用是否物有所值,网站某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徐静蕾的形象和一直以来的正面曝光,是网站最需要的特质,徐静蕾能给人一种信任感,很符合该网站需求。该负责人认为,如果从品牌价值来看,物有所值。

  徐静蕾暂无回应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徐静蕾的经纪人刘小姐,刘小姐承认确实该网站和徐静蕾有过接触。不过谈到具体情况,刘小姐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内容。当记者问到代言费是否为外界传的500万时,刘小姐马上表示自己正在开会,让记者稍后再跟她联系,然后匆匆挂掉电话。但截至记者发稿前,刘小姐的电话始终处于秘书台状态,徐静蕾公司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一位广告业内的资深人士告诉记者,明星代言身价一般都会根据演艺事业的表现好坏而有所起伏,具体价格通常都不会公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