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作品《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陆川赞江一燕 称其为《南京!南京!》最大发现

  酷寒严冬,一场大雪使得北方进入了最为寒冷的季节,而在天津紧张拍摄的电影《南京!南京!》,却成了寒冬里最火热的风景线。影片中,另一位女主角江一燕也在自己新专辑发片的忙碌中,日以继夜地赶赴天津,与导演以及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一道奋战在拍摄的“前线”。

陆川与江一燕
陆川与江一燕

  而导演陆川更是被江一燕敬业的精神、吃苦的韧性,以及对于角色极强的感悟力所感动,陆川在自己的博客里写到,“小江是这部电影最大的发现,如同可可西里发现了马占林,那个老者,真正的老盗猎!她的每一场演出都光彩异常,她柔弱的身躯中蕴含着巨大的力量。下午,最后一个镜头,因为天光的原因,不能拍到尽兴,我看到她在面壁哭泣,小江,你已经做到最好,真的。”

  对于剧组以及导演的高度赞誉,江一燕一方面感谢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对她的认可和鼓励,另一方面也表示她会用自己的努力去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另据获悉,由江一燕与吴镇宇、余男主演的电影《双食记》也将于3月在全国公映,届时,大家将看到另一个全然不同的江一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