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照顾老歌迷 费玉清演唱会将开放供暖设备

  今日深夜,“金嗓歌王”费玉清将披一路风尘一身星光抵达蓉城,他此行是从加拿大飞抵上海,然后再转机成都。连续10多小时的空中飞行,小哥不顾疲惫,就为了早日到蓉,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26日晚的省体奉献给成都观众完美的“回想曲之夜”。

  《一剪梅》《梦驼铃》《南屏晚钟》……这些都是费玉清几十年驰骋歌坛的经典,首次登上成都舞台,费玉清将一口气以伦巴、华尔兹、情歌、民歌、恰恰等组曲,在两个半小时内献唱超过50多首歌曲。昨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因为费玉清的歌迷平均年龄偏大,为照顾大家,组委会特为60岁以上购票观众开通安全快速通道,还首次现场开放供暖设备。

  昨日,搭台工作人员全部进驻省体。此次演唱会将采用一流的音乐和舞美制作,为保证演出出彩,费玉清带来的舞队、乐队加上幕后阵容近70人。服装上,舞蹈演员们的舞服、道具极其奢华,但费玉清仍是一身西服示人,正如他所言:“我不喜欢太绚烂的东西,我喜欢一种平和而自然的生活,就像我身上的衣服一样。”

  此外,为贴近成都歌迷,演唱会票价订为180元至1680元7个档次,目前仅剩下680、880几个中档价位门票,为确保广大歌迷能够买到放心的门票,组委会郑重提醒歌迷请到三个指定售票点:成都市艺术中心、锦城艺术宫、省体购买演出门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