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王宝强与冯巩搭档相声《公交协奏曲》上春晚

  昨日,央视春晚剧组进行了第一次语言类节目的技术合成。除了赵本山的小品没有曝光以外,9个通过审查的语言类节目悉数登场。由于只是春晚剧组测试灯光、音响的彩排,赵本山等大牌都没到场。值得一提的是,王宝强已经确定参演冯巩的情景相声《公交协奏曲》,不过,这位春晚新人也请来了替身为他走台。

  新面孔王宝强:既演士兵又演老太

  近日,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王宝强将临时加入冯巩、阎学晶的情景相声《公交协奏曲》中,成为重要的“第三者”,这就否定了他将在春晚舞台上演唱自己的新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消息。

  《公交协奏曲》的本子是冯巩在“五审”的时候才定下的,讲述了拥挤的公交车上城里人与农民工之间的矛盾,冯巩扮演了一名多投了4块钱硬币的乘客。而阎学晶则扮演了一名督票员。

  昨日,在央视演播大厅,当记者看到《公交协奏曲》排演的时候,却发现这个小品增加了两个角色,分别是一名老太太和一名年轻士兵,两个角色在不同时段上场,均由一人串演。另外,除了“督票员”阎学晶亲自到场以外,其外的角色均是临时拉人“客串”。一位演员透露,依照目前的本子,王宝强将一人分饰两角,既要本色演绎士兵,又要变装“老太太”。不过,最终怎么定现在来谈还太早。

  据内部人士透露,王宝强这个角色本来是让央视主持人朱军演的,因为他曾在05年的春晚上与冯巩联袂搭档《笑谈人生》,在06年又和冯巩、牛莉搭档出演小品《跟着媳妇当保姆》,这次,冯巩也把剧本给朱军看了,但是小品中这个角色有个下跪的情节,朱军觉得不适合,所以就放弃了,最后选择由王宝强替代。

  记者随后联系王宝强经纪人菁菁,她不愿意曝光具体节目的内容,但是解释称,王宝强下午要录一个节目,时间上和这次技术合成有冲突,所以没到现场,但是会在平时加强排练。

  老演员李琦:带伤坚持自己走台

  在演播大厅门口,记者恰巧遇见了李琦,刚合成完节目的他累得满头大汗,脱下外套的他,只穿了两件单衣,一屁股就坐在了板凳上。李琦是和赵亮、邵峰一块来排《红包》的,记者问他身体怎样,他答道:“我这把年纪了到处都是病。伤得最重的是膝盖,是以前练功伤的,走路一直不大方便,我是残疾人来给春晚作贡献来了。”

  一旁的赵亮告诉记者,李琦膝盖的半月板伤得特别严重,走平路还行,上楼都得让别人在后面使劲推他一把。可是一到排练,一点别扭都看不出来,再疼,上场都能演得滴水不漏,不愧是敬业的老演员啊。

  据记者了解,小品《红包》之前曾修改20余稿,演员也几次变换,李琦是最后一个确定的人。他笑称:“年轻人都很优秀啊,我现在是拿了剧本就演,不给年轻人提意见。”

  而赵亮为了演好小品,在北京影视之家一住就是3个月。“旅馆都成家了,”他说,“虽然节目闯到现在了,可是我们不敢掉以轻心,作好了节目随时都有可能被拿掉的心理准备,跟打仗似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王宝强 | 李琦 | 赵本山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