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再现解说门 黄健翔一吼全场笑翻

黄健翔
周杰伦《大灌篮》
  本报讯(记者何娅)由周杰伦主演的新春贺岁片《大灌篮》从开拍之初就处于封闭的状态,导演朱延平惟恐太多的创意提前泄露,让观众没有了新鲜感。如今影片即将上映,《大灌篮》导演朱延平显得心情不错,在接受采访时不慎说漏了嘴,将保留至今的《大灌篮》最大噱头之一抖了出来:2006年在德国世界杯上演激情解说的黄健翔这次在《大灌篮》中将再度上演激情解说,并且在解说的最后再次吼出了“生日快乐”。

  让激情再来一遍

  在筹拍《大灌篮》之初,导演朱延平就已设想邀请众多的明星前来客串。
作为一部将功夫和体育结合在一起的喜剧电影,朱延平很自然地联想到了前年世界杯上一吼成名的黄健翔。

  对于朱延平要求自己重温激情,黄健翔并不觉得尴尬,反而觉得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进组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重温去年的激情,并且按照导演的要求把篮球明星等元素替换进去。据朱延平透露,黄健翔为了让这段解说更精准,专门去查阅了前年自己那段激情解说的录像带。

  黄健翔一吼全场笑翻

  拍摄当天,导演朱延平在挤满了群众演员的看台上安排了一个不起眼的解说台,混在人堆里的黄健翔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篮球场上的周杰伦以及黄渤、吴孟达扮演的四大高手身上。在一个篮球比赛的镜头结束之后,朱延平突然表示要拍一个特别的镜头。就在大家都摸不着头脑时,黄健翔在人堆里爆发,再度上演激情解说。

  说到黄健翔的爆发,朱延平显得相当得意:“当时全场人都愣了一下,然后笑得半死。当时没有人想到黄健翔会来客串,也没有人想到他会来这么一段台词。”全场的哄堂大笑让第一次触电的黄健翔反而有些不好意思,甚至有一些放不开。朱延平说:“我只好要求全场都不许再笑了,要求绝对的安静,然后让他进入状态。没想到第二次拍的时候,他一喊,全场立刻又笑翻了,我们只好来第三次。好在第三次很顺利,黄健翔演出了状态,最后那句"生日快乐"重现了去年声嘶力竭的状况,我相当满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