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小魔女”胡灵自创手工艺品 用行动支持08奥运


  在娱乐圈,明星们的喜好各有不同,就拿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来说,除了忙于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灵灵》外,做一些精致的小手工艺品,就是她“唯一”的生活情操。

  近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这位音乐“小魔女”胡灵,初次见到胡灵,记者更是眼前一亮,只见她那“粉色系列”的少女手机上,粘满了琳琅满目的小“珠宝”,格外引人瞩目。原来,这些一颗颗细如沙子的小珠子都是胡灵从北京各个批发市场抢购过来的,之后再经过胡灵不到10分钟的速成式加工,一件靓丽的“美容”作品便顺利出版。

  随后,胡灵的兴致开始大涨,从包里掏出了上百个各种各样的花哨盒子,盒子里面装的竟是她这两年在各地淘来的全部小饰品(小珠子)。记者了解到,“这些小珠子可以在胡灵的巧手加工后,变身成为装饰任何东西,比如手机、家电,以及制作成戒指、头饰等实用物品”。

  看着胡灵制作出来的各类让人爱不释手的东西,在旁的助理也禁不住自己动手,想试着做出个什么东西来,没想到,在一个圆形物体上粘了老一会也不见东西被沾上去,直喊“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而再看胡灵,从选材、涂胶,再一个个粘上去,动作十分连贯,不到10分钟就已经大功告成。她举着“镶”满了水钻和小饰品一脸得意。08年北京奥运,所有华人都想为此盛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胡灵也不例外,除了新专辑<灵灵>中一首<无名英雄>献给所有为08年奥运会的工作者,还动手用水晶珠片制作了一枚08北京奥运图标,用实际行动支持在家门口的运动盛会.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