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氧气美少女”厉娜 精装庆功版专辑温暖上市



  专辑销量气势如虹的氧气美少女厉娜,刚刚在北京召开了专辑庆功会,并同时宣告推出自己的限量精装庆功唱片。这张同样由广东星外星唱片推出的限量精装版唱片,挑选了许多精美的小礼物送给一路支持、陪伴厉娜的雪梨朋友们。在专辑庆功会展示的这套限量精装庆功版唱片,以白、橙两种颜色为主题,各自代表了厉娜(白色 “小雪”),雪梨(橙色 歌迷会专属色),融合在一起,也隐喻了厉娜与雪梨长久相依、永远在一起在的心意。



  别出心裁的六款专辑包装仍记忆犹新,温情浓郁的精装庆功版又将给广大雪梨朋友带来大大的惊喜。这张精装版专辑由新改版封面CD+DVD专辑,及雪梨大礼包组成,既有精美的新版专辑,又有由“Lina卡通小贴纸”、“炫橙卡包”、“Lina专属徽章”、“Lina环保小背包”、“可爱大雪梨布偶”5种小礼物组成。

  据悉,广东星外星唱片此次对于精装庆功版的推出,采用了特别的网络直销方式,即不进行传统实体店面销售,只针对雪梨朋友开放专门的购买通路,直接以低于传统实体店面零售价的特别销售价为雪梨朋友提供更多的服务,争取让每一个雪梨都能在音乐中找到一份属于自己和厉娜的缘分和幸运。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