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评论

《向上走向下走》有人气 小柯笑称要告大师侵权

  由80后创作团队打造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至去年10月在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第一轮演出后,收获了较高的人气,也引起了圈内众多明星的关注。今年1月11日第二轮公演受追捧程度持续升温,1月15日明星专场过后,仍有不少明星慕名而来。2008年将把工作重心将放在音乐剧上的小柯老师,近日也在朋友的力推之下专程赶到人艺小剧场观看了该话剧。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话剧人气高 现场气氛好

  虽然已经是第二轮公演,但演员们的舞台表现仍持续高涨。在话剧中客串歌手的大师在地下通道用音乐和保安对话的那一幕,小柯老师和台下的观众都鼓掌叫好。而当大师一开口便是地道的河南腔时,无论是台下的观众还是坐在观众席里的小柯老师都忍俊不禁。就在话剧的高潮时,大师便在台下唱起了小柯老师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谁》时,现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话剧谢幕后,小柯老师更是激动地和剧中的音乐总监樊冲“开玩笑”地说道“你这是侵权呀。”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话剧和音乐是难兄难弟

  虽然是小柯老师和演员们的一句玩笑话,但是话剧中的音乐部份确实很打动人,作为业内资深音乐人小柯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就这部话剧的音乐部份谈了自己的看法“其实这部剧音乐运用的很巧妙,里面的音乐虽然都是借用别的歌但是,它的音乐部份体现了这部戏的细节,它(音乐)参与了这部戏并不光是背景音乐这么简单。”而对于剧中“地下通道歌手大师”樊冲“盗用”自己音乐索要版权的说法,小柯老师笑称“开笑玩”并表示其实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并不是第一个使用自己音乐作品的话剧,“其实话剧和音乐是难兄难弟,话剧使用你的音乐你应该抱着这样的心态。”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小柯打造《凭什么我爱你》李成首演话剧(图)

由著名音乐人小柯亲自编剧、作曲的原创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小剧场与北京观众见面.这部揭露娱乐圈黑幕的音乐剧讲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通过一首歌看到了一个人的真诚内心...

07-11-12 15: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 樊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