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民视除夕节目录制 张菲吴宗宪欲各发红包200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3日,台湾,民视一哥一姊胡瓜和陈美凤昨天(1月22日)携手主持除夕特别节目《民视第一发发发》。

  各台摄影棚录过年特别节目喜气洋洋,工作人员对年终红包有所期盼,综艺大哥大张菲和吴宗宪今年的预算都在200万元上下,利菁希望控制在60万元,陶子低调不说数字,后来她加一句:“大概50至70万元。”

  张菲主持的《综艺大哥大》对工作人员还是大方,让身边人都开心过年。吴宗宪停了好几个节目,剩下《我猜》和《周日八点档》,他表示红包预算也比去年少一半,差不多200万元。胡瓜去年运势不佳,过年讨喜气仍要发红包盼带来好运,他主持民视、卫视共3个节目,胡瓜表示预算100万元。

  徐乃麟和曾国城手上有5个节目,乃哥不提总预算,以人头计,一人8,000元到1万元。以抠门出名的曾国城,曾因发红包太小气被徐乃麟念,今年曾国城说:“至少50万元啦。”蔡康永过年红包预算在60到70万元间,蔡康永说:“我会仔细算,依每个人年资、职位来分,数万元到数千元不等啰。”

  利菁笑着说:“我是小咖,但过年慰劳感谢大家的红包还是不会少,希望控制在60万以内,尾牙什么的还会再捐啦。”

  民视一哥一姊胡瓜和陈美凤昨天携手主持除夕特别节目《民视第一发发发》,胡瓜说:“美凤姊是我的偶像,每年我就最期待这一天。”当胡瓜看到陈美凤穿火红色的改良式旗袍出现时表示:“看到美凤姊的好身材,会被她的车头灯给吸引住,实在很难专心主持。”春节假期胡瓜将偕女婿李晋良到巴西观摩“垫臀手术”,顺便带女友丁柔安和女儿小祯、外孙女Emma一同度假,预计待上20几天。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