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里看点多 王刚率众明星继续反派

  电影《大灌篮》里巨星云集,周杰伦,陈柏霖,阿sa吸引了年轻的粉丝群,在电影中三位反派人物,扮演贪婪校长的王刚,扮演黑帮老大的李立群,扮演“黑心”经纪人的曾志伟则负责把年纪稍大的观众们拐进电影院。

王刚
王刚

李立群
李立群

  著名的表演艺术家王刚曾经成功塑造了“和砷”这个角色,风趣幽默的表演让所有的观众都非常喜爱他。朱延平导演这次请他出山扮演功夫学校的贪婪校长,是个可悲又可笑的人物。王刚也很欣赏周杰伦,但是在电影中却不得不经常“虐待”周董,他笑着说,希望电影上映的时候,周董粉丝可不要的怪他。李立群老师是资深的台湾艺人,曾经是著名导演杨德昌的御用演员,他主演的轻喜剧《田教授家的18个保姆》曾引起收视热潮,他也因为田教授这个角色在内地广为人知。他和王刚私下是好友,在电影里却是一对敌人。李立群扮演的黑帮老大要收购功夫学校,如果说王刚扮演的是小恶人,李利群扮演的就是大恶人。两个人对手戏非常多,两人经常飙戏。有一次王刚感叹:“要不要那么用力啊!”李立群答:“不那么用力,怎么压得住你!”朱延平导演告诉记者,王刚和李立群 斗戏就很精彩。很多时候他们演得兴奋起来,我都舍不得喊“卡”。到后期剪辑的时候,我也想了很久,太多精彩的片断了。

  曾志伟是和周杰伦对手戏最多的一位了。他扮演发掘周杰伦篮球才能的伯乐,但又是想赚黑心钱的经纪人。其实严格来说不算反派。说到这次曾志伟的表演,和他认识多年的好友朱延平导演最有发言权,我跟他认识了二三十年,合作了二三十部电影,他以前都是白天睡觉的,在片场里经常叫都叫不醒。这次他从头到尾都没在片场睡过,因为他有压力,而这种 压力来自黄秋生——黄秋生和周杰伦在《头文字D》里演的父子很成功,所以大家这次都说应该找黄秋生来演曾志伟现在演的那个师父。但最后曾志伟演得很好,因为他很认真,甚至经常对着墙壁练习,他的戏可以让大家笑完之后掉泪。

  这些老戏骨的现场飙戏带动了剧组内良性的竞争,周杰伦偷偷关起门练手指转球,陈伯霖打篮球破了相,陈楚河则更是拼命的连鼻梁都被打断。朱延平由衷地说,我觉得这是我拍的最精致的一部戏。大年初一就要上映的《大灌篮》实在是适合全家一起观赏的好电影,无论是小孩子喜欢的功夫,年轻人喜欢的周杰伦,爸爸妈妈喜欢的四大高手和三个老戏骨,那么就全家一起去电影院享受一下这难得的影视盛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刚 | 周杰伦 | 李立群 | 曾志伟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