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产后首次谈家庭 那英:我遇到了一个好老公

[提要] 作为一儿一女两个孩子的母亲,那英觉得自己很幸福,尤其是谈到老公,她说:“我觉得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好老公。”……[我来说两句]

  天后级歌星那英因大雪被困在郑州机场15小时,没能在辽台春晚录制当天赶到沈阳,但第二天晚上她几经周折坐汽车、火车、飞机终于来到沈阳补录了自己的歌曲 《幸福树》。前日,本报记者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这也是那英复出之后首次接受媒体专访。作为一儿一女两个孩子的母亲,那英觉得自己很幸福,尤其是谈到老公,她说:“我觉得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好老公。”

那英:我遇到了一个好老公

  辽沈晚报:每年都能在央视春晚上看见你的身影,今年突然不上了,觉得很不习惯,有什么原因吗?

  那英: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和我认为满意的作品,所以觉得没有叫得响的作品还不如好好沉淀一年再说呢。

  辽沈晚报:可是在家乡电视台春晚上演唱的《幸福树》很不错呀。

  那英:但那个作品出来的时间晚,已经赶不上央视春晚了,我现在的心态是:不会强求什么,一切顺其自然。而且今年我能安安心心地坐在家里看春晚,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可以跟家人一起看完整的春晚直播。

  辽沈晚报:这次是通过春晚复出吗?

  那英:其实我一直没退出呀,所以也谈不上复出。我一直都在工作着,只不过那段时间大家看不到我了,因为我在待产。现在生完孩子了,一切都没有变化,一切都在继续。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