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荣获深圳年度人物 自爆新年“奢华”梦想

  走下快男舞台的陈楚生在07年可以说是收获颇丰,除了凭借个人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成功奠定内地乐坛天王地位并赢得业内专业人士及歌迷的一致认可外,更是一举囊括了多项07年度内地及港台地区实力榜单的奖项。

而陈楚生以其宠辱不惊、儒雅淡定的性格加上坎坷的人生经历当之无愧的荣获了深圳年度人物。

  近日,陈楚生就应邀出席了一档明星类访谈节目,与现场嘉宾及歌迷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采访期间不仅与主持人畅谈从接触音乐到如今获得众多荣誉的坎坷经历,更谈及曾经背负梦想游走夜场的心酸历程。虽然当时生活不尽人意,但陈楚生依然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直到如今获得巨大成功。陈楚生表示,之前的生活在外人看来尤其艰苦,但却实实在在的影响了自己的一生,学会了很多,懂得了很多,朴实诚恳的话语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

  当主持人问及新年愿望时,陈楚生略有所思之后表示,希望在新年过后可以购置一辆汽车,这样就可以带着父母出去走走看看,也方便两位老人家出行。看来艺人不光要有艺德,难能可贵的人格魅力同样是陈楚生获得巨大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