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首乘过山车大呼过瘾 周笔畅最爱冯小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2日,广州,有“全球过山车之王”之称的垂直过山车落户广州番禺长隆欢乐世界,昨日(1月21日)举行首乘仪式,不仅吸引了十名竞拍获胜者和媒体,就连周笔畅和香港无线国际中华小姐大赛的23名候选佳丽也赶来捧场。23名中华小姐早早到了现场却没人认识,周笔畅迟迟不现身却让记者和歌迷从上午11时苦等到下午4时。

  苦等周笔畅五小时不现身

  和中华小姐的无人问津不同,另一位嘉宾周笔畅则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上午11时,已经有笔迷赶到长隆,中午时分笔迷渐多,但原定下午2时出现的笔笔却始终没有露面,一等就是整整两个小时。下午4时,周笔畅一身轻松打扮现身,原来她此行的目的竟是为某电视台拍摄一档冒险节目,记者们想要采访必须等到笔笔玩了垂直过山车后才行,这时离上午的媒体签到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五个小时。

  记者尝试上前跟周笔畅聊两句,也被她随行的工作人员拒绝,等待发稿的记者们只好无聊地到处闲逛,眼看着太阳落山,周笔畅还没等到。

  最爱冯小刚期望能合作

  当天周笔畅总共玩了两次过山车,第一次一个人玩,车头绑着摄影机,胆大的笔笔竟然并不觉得害怕,紧接着又跟一帮人一起再坐一次,大胆的她更是走到了第一排的位置,玩个痛快。

  走下过山车,笔笔显得相当兴奋,但谈起今年的计划竟然是一片空白。她表示2008年暂时还没有出唱片和拍电影的计划,现在只知道要为专辑做宣传,她透露自己最喜欢冯小刚导演和他的“冯式幽默”,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演冯导的电影。“2007年最大的收获是去美国学习,近年工作不忙的话最希望能够再次去深造,毕竟上一次只是学到了一点皮毛的东西。”谈起即将到来的春节,周笔畅表示自己会在工作中度过,小年夜参加湖南台春晚,大年三十则参加上海的春晚,不能和家人一起度过。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