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古天乐老爸亲自爆料 古仔夜夜换女生(图)

  

  古天乐历来就是一个绯闻天王。

  古天乐和郑秀文的绯闻在当年为无线拍摄“宠物情缘”时就已种下根基,而且是根深蒂固。在拍摄“恋上你的床”时,郑秀文更被记者发现穿着浴袍到古天乐的酒店房去过夜。

  郭羡妮为无线重头剧“寻秦记”拍摄外景戏时突然离队并失踪16个小时。

当时全队人都找不到郭羡妮,更对她没带任何身份证明文件及钱包就走人的行径感到不解。后来被传出她躲到古天乐的房里去了。

  古天乐在拍摄无线长剧“创世纪2天地有情”时与来自新加坡的模特儿兼女演员雪儿有暧昧关系。两人在拍摄一场骑脚踏车的戏份时,女方被传出对古天乐假戏真做,产生真感觉。

  古天乐与张柏芝合作拍“我家有个河东狮”时,绯闻天后碰上绯闻天王,传绯闻就稀松平常了,但两人仍一口否认。

  一向绯闻多多的古天乐,遭爸爸揭穿每晚都有不同女生陪伴!据香港某周刊报导,前期当地记者在古天乐寓所京士柏山附近,巧遇正在散步的古仔父亲古振光。或许是老人家生活苦闷,平日又鲜有机会跟人聊天,所以古爸爸一见到记者,就滔滔不绝大曝儿子的风流账,妙语连珠。

  古爸爸说:我儿子有很多女朋友,每晚都有不同女生来陪他……”讲起儿子古天乐,古爸爸中气十足,声调抑扬顿挫,绝对不像古仔口中形容那个耳聋的老父。古爸爸还相约记者下次有空再谈,古仔一向孝顺双亲,这次忽然遭年老的父亲大曝情史,实在无奈。

  古天乐的爸爸被周刊跟踪,古爸爸又唱歌又拿出身分证给记者拍照,言行怪异。对此,一向孝顺的古仔既担心又气愤地说︰“我做得这行便吃得碱鱼抵得渴,但我老爸不是,大家应该尊重他些,而且他是一个病人!不要再骚扰我的家人,其实98年他的脑爆血管,记忆力就差,行为举止好怪,讲完说就不记得,我看到报道真是好担心,这次是记者,如果是不法分子怎么办呀!”

  古爸爸爆料是真是假?只有古天乐自己知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古仔 | 郭羡妮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