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哈尔滨著名笑星刘流 被选为赵本山小品新搭档

  昨(22日)晚,记者从哈尔滨市著名笑星刘流处获悉,赵本山已选中他作为今年央视春晚小品的新搭档。

  记者拨通刘流电话时,他正在中央电视台影视之家和赵本山、宋丹丹商讨小品本子,刘流说:“今天,是我们三人第一次坐到一起商量春晚小品的本子。
”刘流告诉记者:“早在20多天前,赵本山就跟我说了让我参与春晚小品的事,但当时我正忙着《乡村爱情2》的第二轮发行。前天,我才赶到影视之家和本山老师和宋丹丹见面。”

  刘流说:“这次我们演的小品是奥运题材。目前,小品的形式、结构、梁子(故事主线)都已经确定了,细节还在推敲中,小品的名字还没有确定,本山老师和宋丹丹还是以黑土、白云的形象出现,我在其中饰演一名主持人。按相声行当说,是捧哏。”刘流表示,按现在的排练进程,本山老师的节目在春晚前两次联排中肯定不会露面。

  刘流作为哈尔滨市著名笑星,曾经上过8次央视春晚,其中有两次是和侯耀文搭档。此外,刘流跟唐杰忠合说的相声也上过央视春晚。

  刘流除了相声说得好之外,还擅长经营,不仅在哈尔滨开酒店,同时还是本山传媒集团的副总裁,负责本山传媒集团出品的电视剧、电视栏目的制作和发行,也曾亲自在本山拍摄的电视剧《马大帅3》中饰演“胡总”。

  虽然刘流已经多次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但他表示,和本山老师一起登台,可谓又上了一个层面,又升了一个台阶。他说,他非常珍惜这次和本山老师同台演出的机会。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流 | 宋丹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