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登A BATHING APE杂志封面 余文乐潮闯砵兰街

  余文乐获日本潮人品牌A BATHING APE看中,获邀担任杂志首位封面模特儿,而老闆Nigo更拉队来港取景,原来拍摄地点正是处于“黄色架步”林立的砵兰街!

  年前凭电影《头文字D》、《无间道》系列成功打开日本市场的余文乐,最近成为日本潮人品牌A BATHING APE杂志的首位封面模特儿,风头一时无两,品牌老闆Nigo专程大手笔拉队来港,找来名摄影师夏永康为乐仔操刀。

  品牌留言贺生日

  拍摄选址为砵兰街的楼上健身室,面对四周的“黄色架步”,乐仔未有尴尬,还说当做见识。拍摄期间,他与数名健硕男模特儿拍照,虽然彼此身形有异,但他笑言信得过夏永康功力,相信拍摄出来效果定必令人刮目相看。大队只拍了短短两小时便收队,而Nigo得悉乐仔于当日生日,亦特意在其品牌杂志留言祝贺。

  此外,乐仔主演的电影《花花型警》及《青苔》虽然还未上映,但由于他在日本人气高企,连带两片也颇受当地传媒关注,据知《青》片于明日举行的煞科宴,将有近二十名日本传媒前来捧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仔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