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身亡 疑似药物过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希斯-莱杰简介

  英文名:Heath Ledger

  生卒年月:1979年4月4日-2008年1月22日,年仅28岁

  星座:白羊座

  国籍:澳大利亚

  身高:185cm

  家庭状况:有一个两岁的女儿和一个前未婚妻蜜雪儿-威廉姆斯。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2日下午3:35,希斯-莱杰被发现死于自己的纽约寓所中,面朝下躺着,身边有很多药丸。有报道称药丸是安眠药。

  据当地警方说,22日下午3:31,一个按摩师抵达希斯-莱杰的公寓,公寓管理员给按摩师打开了希斯公寓的门,按摩师敲门,但是没有回应,接着公寓管理员和按摩师一起打开了公寓门,发现希斯已经失去意识。两人摇晃希斯,但是他根本没有回应。公寓管理员和按摩师立即报警。警方表示,他们排除了谋杀可能。在他的尸体旁边有很多药丸。

   上个周末,希斯在伦敦的片场拍摄《帕纳萨斯医生》,他拍摄的最后一张照片是周六穿着戏服再次扮小丑。

  澳大利亚出生的希斯-莱杰,在2005年凭借在《断背山》中的演出而获得奥斯卡提名。他刚刚完成了电影《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