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希斯-莱杰:好莱坞的另一颗流星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演员希斯-莱吉尔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被警方发现死于曼哈顿一间公寓内,初步怀疑是死因是服用药物过量。

  这位年仅28岁的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男演员死于当天下午3点30分,他的尸体就躺在离床不远的地方,身边还散落着几颗药片。

《纽约时报》怀疑希斯所在的这间公寓是属于女演员玛丽-凯特-奥尔森的,而当时该女演员并没有在美国国内,因此目前无法推测这其中的联系。

  希斯-莱吉尔于1979年出生在澳大利亚的珀斯,从小时候起他就在当地一家剧院里进行表演。莱斯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是1999年的《对面的恶女看过来》,之后便马上吸引了圈内人士的关注。在2000年出演《爱国者》和2001年的《骑士传说》之前,希斯曾经拒绝了很多剧本,同时还在电影《死囚之舞》中担任过配角。在2001年还曾被列入《人物》杂志评选的“最美50人”。希斯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演员是一种被过分宠爱的职业,“所有一切都是被制作室所操控,他们可以把我放在海报上,来“制造”我。就在我还没有搞清楚要如何表演的时候,我就突然被拖到了主角的位置上。”

  希斯-莱吉尔真正突破性的演出还要数李安导演的《断背山》,他将牛仔内心那种矛盾而又复杂的感情演绎得十分细腻。希斯-莱吉尔也是凭借该片获得了奥斯卡提名。“我感觉这些选择是已经为我准备好了的。我相信已经到了我应该选择好剧本来考验自己的时刻了。这是有趣的一年,我终于有种成就感了。”在被问及如何同男演员表演激情戏时,希斯回答得轻松自如,“我们并不是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但是一旦开始拍摄就觉得效果还不错,所以也就没有其他的想法了。不过是和另一个人类接吻,没什么大不了。”

  希斯-莱吉尔有一名今年3岁的小女儿,是他和前女友,也就是在《断背山》一片中扮演其妻子的米雪尔-威廉姆斯在2005年时生下的。

  在许多人听到希斯-莱吉尔的死讯时,纷纷表示出惊讶以及惋惜之情。反诽谤同性恋者联盟对于希斯的死发表了沉痛的哀悼,并且称赞他是“在无数方面令人们改变了想法”。《Touch Weekly》的高级主编说希斯是个非常好的演员,私下里也是个好人,“他在这个行业内非常受到大家的尊重,这真的是场悲剧,出乎意料,令人难过不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