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剧组赶戏 封路9天滇池路变纽约街

  为赶进度,转场上海拍摄的《梅兰芳》剧组目前正日夜连轴拍摄。记者昨天从剧组获悉,陈凯歌携演员黎明孙红雷等人上周一直在和平饭店取景拍摄,已于21日凌晨拍完了片中“纽约街”的戏分。据了解,1月20日黄昏,剧组不仅张灯结彩布置海报,将和平饭店改造为百老汇大剧院,还人工降起了漫天大雪,营造出浪漫的异国气氛。

  “纽约街”是《梅兰芳》十分重要的场景,这条重现上世纪30年代百老汇风格的街道,被导演陈凯歌拍得非常浪漫。据悉,滇池路至外滩的路段为剧组连续封闭了9天,创下上海重要路段封路拍摄之最。为了烘托纽约冬天的氛围,剧组特意调来了10部制雪机,而由于陈凯歌对镜头要求严格,每个镜头都反复重拍,足足7个小时,万吨大雪洋洋洒洒地飘落在滇池路上。

  据了解,原本在“纽约街”戏分中,只有扮演齐如山的孙红雷出场,但为了满足黎明亲身感受这个难得一见的场景的要求,陈凯歌临时给黎明加了两个镜头,也延长了当夜的拍摄时间。“‘纽约街’拍摄后就要全部拆除,这个场景将不复存在,而且这样的人工降雪、这样的拍摄氛围,不亲自感受会很遗憾。”黎明表示,“我太喜欢这个场景了,相信大家在电影中会有同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黎明 | 梅兰芳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