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河智苑郑俊浩等出席赵英奎婚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09:08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著名记者赵英奎与小11岁的新娘申才恩的婚礼22日下午7点在首尔江南区某宾馆举行。

  赵英奎与申才恩在去年4月通过歌手贤淑的介绍相识,并发展成为了恋人。新娘申才恩是一家购物网站的负责人,目前在韩国延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在结婚时就已经怀有6个月的身孕。

  因新郎赵英奎在韩国演艺圈有广泛的人脉,因此昨天的婚礼上云集了将近1000多名演艺界相关人士,其中不乏河智苑,郑俊浩,朴重勋等韩国顶级明星。昨天晚上的婚礼由韩国前国务总理李秀成担任,并由电影演员郑俊浩担任了主持人。高洪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