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简介

希斯-莱杰在《断背山》中的造型
希斯-莱杰在《断背山》中的造型

  希斯·莱杰

  英文名:Heath Ledger

  1979年4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

  英俊潇洒、气宇轩昂,真不知道除去这些令人肉麻的形容词,还有什么可以为希斯·莱吉尔下个定义?

  也许他现在唯一需要学习的,是如何令自己看起来更像个男人而非男孩,更重要的是,不止看起来像。

  语录:我拍电影是因为我可以从中得到乐趣,我不再觉得拍一部青春片会得到乐趣了……我不想在余生里都拍这类影片,这个事业里有太多我想发掘的东西。

  主要作品:

  《断背山》2005,并凭借本片获得2005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男主角奖。

  《卡萨诺瓦》2005

  《格林兄弟》2005

  《狗镇议员》2004

  《四根羽毛》2002

  《对面的恶女看过来》1999

  生于西澳的希斯·莱杰在1997年出演了环球和福克斯电视公司的电视连续剧《咆哮》,这是他首次在美国电视剧中饰演主要角色,此后他移居美国并一直活跃于好莱坞娱乐圈。

  希斯在1999年回到澳大利亚拍摄了《双手》,这是他首度出任电影主角。这部电影加深了他与导演格里格·乔丹在工作上的密切合作。在与茱丽叶·斯黛尔丝共同主演了莎翁名剧《驯悍记》的现代版电影《我痛恨你的十件事》后,他又与澳大利亚同乡梅尔•吉布森主演了大获票房成功的影片《爱国者》。

  2001年他主演了哥伦比亚公司的电影《骑士传奇》。在这部中世纪的传奇故事中,希斯演绎了一名农民侍从,当他的主人在骑士比赛中突然死亡后他冒充主人的身份参加比赛。

  在2002年主演《四根羽毛》之前,希斯与比利-鲍勃-桑顿和哈莉-贝瑞主演了获奥斯卡奖并博得评论家高度赞赏的电影《死囚之妻》。

  2003年,希斯主演了根据Robert Drewe所著的讲述澳大利亚“臭名昭著”的法外狂徒的半自传体剧本改编的电影《内德-凯利》。

  2004年对于希斯来说将是忙碌的一年,他将接拍包括与马特-达蒙联合主演的《The Brothers Grimm》在内的至少四部电影。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