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媒体关注

成都商报:大S仔仔真玩完了吗?

  作者:卢世伟(《音乐周刊》编辑部主任)

  演艺圈里的人儿,总是习惯把戏演成人生,把人生演成戏。这该叫入乡随俗,还是戏我不分?

  大S与周仔仔的相遇就是一场戏。戏里面,花泽类与杉菜貌似都是对方的身临其境而心心相印,到头来不过是一场同病相怜的惺惺相惜,不在病中时,他还是仰慕他的滕堂静,她还是纠结她的道明寺。

  而戏外呢?大S一直幻想的是金城武,追不到他,于是退而求其次,摊上了貌似金城武的蓝正龙;而仔仔也曾经言传身教,许玮伦才是他心头永远放不下的那一块美玉。只是人的一生所想往往并不能成为终生所得,越理想的对象在得到后反倒越难珍惜守住,最终,她失小蓝他失许,最终,在二度合作之后,原本姐弟相称的大仔二人,终于剽悍而高调地拥在了一起。

  好像一切都是注定,或者你说一语成谶也好,大S与仔仔的这场相恋,就纠结在“大”“仔”“姐” “弟”几个字上。大S徐熙媛是圈中出了名的大女人,脾气大,规矩大,排场也大,面子最大,而仔仔周渝民在她面前,就只能乖如小仔,一个大男人,就算他有些恋母情结(周渝民似乎总是喜欢跟年龄比他大的女星合作),只可惜大S身上多的是娇性,而绝非母性。

  而女人对于男人,最本能的吸引在哪里?还得是青春加上容貌,除非她的人性之美真的可以对他产生恩同再造的洗脑功能或者他根本就不具备追求青春容貌的资本。而现实是,周仔仔正是青春年少花样美男,身边又左莺莺右燕燕的来回花丛飞舞,而大S纵然再会保养,也毕竟已经三十有二,再加上也不是一个能容人的性格,要想让周仔仔对她持之以恒,换了任何一个人都会有些难度。仔仔曾经对吴宗宪开玩笑说:女学生的青春打扮最令他动心,只是,仔仔固然可以偶尔扮扮金城武逗大S开心,大S可能经常做女学生的青春状让仔仔心动吗?大S是到了再不嫁就不用再嫁了的年龄,而仔仔还不到27,肯这么早就收心归门吗?

  所以说,到了这个时候,二人分手,似乎既是前因注定又有后果修成。只是,演艺圈绝非一个可以在可能与不可能之间绝对划分的地方。别忘了,他们都是艺人,他们早习惯了表演,在一切公开的场合进行自如的表演,那这一切,是不是也是一场表演?尤其是一个各自都需要新的表演空间的当下,不能不说没有这种可能。这不,大仔那边正分得热火,马上,许志安郑秀文这一对儿就立马演到复合上了,然后,张卫健也出来说,当年和张茜差点分手云云。分分合合,居然也有赶趟儿的。

  那二人到底是真分还是假分?目前为止,除了当事者本人,谁也不敢确定,当下的娱乐圈就是:眼见未必是实,耳听未必是虚。但分与不分,又真的那么重要吗?对旁观者而言:分,我们有戏看,不分,我们还有戏看,那就等着看戏吧,精彩,总在后头。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