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简美妍拍时尚大片 倾城古典造型美艳无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一直以她甜美的笑容和出众的唱功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在中国火爆的人气也使其受到各大杂志的青睐,近日,简美妍为《时尚》拍摄了一组倾城古典造型的时尚美容大片。拍摄过程中,摄影师和化妆师纷纷评价此次简美妍尝试的造型略似《无极》中“倾城”。

  简美妍凭借其优雅的气质和高挑的身材受到了各类时尚派对和大型活动主办商的青睐。简美妍近日推出了自己的中国首发中韩双语专辑《女人心》,一直以富有女人味儿著称的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也表示,如果有好的剧本和角色,也愿意在2008年挑战影视圈,接拍中国导演的作品。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