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奥运在我家》开机 张艺谋客串演自己

  前天是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200天的日子,由SMG出品的180集大型电视轻喜剧《奥运在我家》也选在这个日子在北京隆重开机。该剧由刘仪伟担任艺术总监,林依轮、瞿颖担任主角,因为该剧系北京奥组委独家授权,因此享有将奥运冠军、奥运形象大使、奥运赞助商产品代言人等请进摄影棚的“特权”。

张艺谋
张艺谋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张艺谋将客串演自己

  《奥运在我家》是唯一一部由北京奥组委官方授权的影视作品,除了林依轮和瞿颖担纲主演外,还特地邀请了北京观众熟悉的赵金鼎、上海观众喜爱的许榕真加盟。

  据悉,《奥运在我家》将于2月28日开始同时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和40余家地方电视台每日播出,一直持续到8月25日奥运会闭幕之时。而因为奥运会的特殊性质,该剧也首次尝试了边拍边播、情景剧和准直播相结合的创作方式,从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一两周开始,该剧将成为一个带有新闻实时性的、结合新闻热点与喜剧色彩的综合性节目,着重点将转移到奥运新闻人物。

  在奥运比赛期间,更将请来参赛运动员、影视明星走进这个奥运小区,实现剧中人物和奥运新闻人物的互动。目前,张艺谋成龙刘德华已经确定在奥运期间来“家”中做客,自己演自己。

  刘仪伟再次突破自我

  本行主持的刘仪伟对于影视剧创作的兴致越来越浓,此次不仅扮演了粗心的酒吧老板一角,还担任了《奥运在我家》的艺术总监。在开机现场,刘仪伟不但要做主持,还忙里忙外地招呼各地客人,俨然成了这个“家”的主人。

  180集的《奥运在我家》目前剧本出到50集左右,到后期是采取边写边拍边播的形式,不过刘仪伟倒是成竹在胸:“和奥运有关的题材,不怕没有内容写。”

  第一次制作情景剧,刘仪伟也遇到了不少实际的困难,“我们找了很多影视剧的导演,他们都不愿意来导情景剧,这说明中国的情景剧还没有培养出优秀的创作人才。”

  瞿颖戏里戏外都想嫁

  瞿颖此次在《奥运在我家》中扮演女一号,一个希望能在2008年8月8日那天把自己嫁出去的都市白领。此外,瞿颖还将演唱该剧的片头曲,而此曲的创作者正是其男友张亚东。虽然瞿颖一再强调这次“亚东只是来帮个忙”,但脸上还是流露出无比幸福的神情。而一旁的刘仪伟也时不时拿瞿颖开涮:“戏里我们肯定会给瞿颖安排一场盛大的婚礼,瞿颖自己的事也顺便一起办掉算了,省得那个时候订不到酒店。”

  而瞿颖则满脸通红忙不迭地解释,“刘仪伟是希望我能够幸福美满,他总在剧组里说他的女儿怎样怎样,林依轮也是,弄得我很羡慕他们的家庭生活,我当然自己也希望最后能像剧中的潘茵那样有个幸福美满的婚姻。”

  无论记者如何追问她是否今年结婚,瞿颖都不肯透露,只是笑着说很满意自己的现状,有结婚打算一定会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刘仪伟 | 林依轮 | 张艺谋 | 边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